男子头皮植入气球令头发重生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头皮植入气球令头发重生,据报道,因切除头顶脂肪瘤而失去一大片头皮并秃头,英国一男子为令头发重生,医生用组织扩张术,将气球植入克里斯头皮,再向气球注入液体,令气球胀至西柚大小,经过6个月时间,令头皮伸展至可覆盖整个头。

据报道,因其头部一时多了一个气球,该男子表示很不自在,而且日常起居很小心,避免碰撞,尤其是睡觉时,以免弄破气球发生**。

据了解,皮肤软组织扩张术是利用组织扩张器的扩张作用,获得额外皮肤软组织进行皮肤缺损**和器官再造的一种外科方法,其优点是能提供与受区**匹配的皮肤软组织,扩张皮瓣转移后供区***畸形和严重瘢痕,***果较好。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