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被背过河官员遭免职辩称扭脚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江西被背过河官员遭免职辩称扭脚,据江西省人民*****官方微博“@江西发布”消息,6月20日12时30分,贵溪市白田乡兰田村,3名小学生在吃完午饭返校途中意外落水,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网友称在救援现场,有干部为避免趟水叫同事背其过河。经查,被背干部为贵溪市**办公室副主任,目前已被免职。

前日,在洪灾救援现场,江西贵溪市**办副主任王军华被人背着蹚水的照片引发热议,他也因此被免职。昨日,王军华在接受江西电视台采访时解释,他抵达搜救现场时,下车不慎扭到脚,与他一起来的同事遂主动要求背他蹚水。因为水势不大,同事没有背多远就放他下来了。不过,王军华承认此举“影响不好”,他表示歉意,并称“我们来(应该)是集中精力救人、找人,不能考虑脚疼”。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