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草堂:三年实现销售7倍增长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食草堂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已经落下帷幕,各地加盟商有的即将赶赴回家路途有的已经在回家的车上。每年2次的例行订货会已经持续了好多年。今年所有的加盟商却感觉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氛围。

**企业是所有企业的奋斗目标,但是放眼全国,乃至**,波澜浩瀚的创业大潮中,能坚持三年的企业,已经是为数不多,作为马上要迎来18岁生日的食草堂,在众多名头和光鲜的背后也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曲折,和劫难。翻开任何一段记忆,我们在流泪和微笑的同时感受到的是非同寻常的执着。

在97年那个炎热夏天里,创始人牛合印先生,毅然决然的辞去电视台待遇优厚,体面光鲜的工作,投入到牛皮手工制品的创作中去,面对来自社会的不解,面对家人的压力,面对经营中的种种不顺,他从不曾放弃自己钟爱的事业。

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们,被食草堂的自然和本真所感召,不顾一切的来到石家庄这个食草堂总部所在的精神领地,开启他们创业生涯,从此便和食草堂同舟共济,开业之初的坚持,经营之中的义无反顾,让他们度过了生意低迷期迎来事业的起飞。

在经过2年的实际探索和实践,总结经验,反思教训,未来的发展规划终于在这次会上正式发布:

“三年销售实现7倍增长”

“三年销售实现7倍增长”意味着,在三年里,食草堂将作为一种繁荣的商业现象存在于全国各地。

“三年销售实现7倍增长”意味着,在食草堂的整个渠道体系里,要增加数以千计的****。

“三年销售实现7倍增长”意味着,从现在开始,食草堂的每一个成员都必须放手去拼搏,不然在未来的辉煌中,可能找不到你!

相关阅读:广饰汇家居饰品:**尊贵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