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莉娅女装携手秦岚打造精致美学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在歌莉娅女装“歌声幻影时装秀”暨2014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上,作为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口中“*具东方美的中国女演员”, 秦岚受歌莉娅女装所邀,作为2014秋冬 「歌声幻影时装秀」的特别嘉宾,以其精致优雅气质与耀眼的时尚魅力,对歌莉娅女装所崇尚的“精致美学”进行**诠释。

“时尚新贵”秦岚的**现身将整场时装秀的气氛烘至*高点。她身着歌莉娅为她量身定制的英伦贵族礼服裙,上身精致的蕾丝镶嵌闪钻散发出蓬勃的灵气,维多利亚式复古大摆廓形高贵而轻盈,背上的大蝴蝶结随着每一个动作翩然颤动,精致的英伦气息在举手投足间流徜。

为什么选择与歌莉娅合作?当秦岚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秦岚回答:其实我之前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但我觉得他们的服装非常精致,我觉得女人就应该把自己打扮得很精致,所以在开始合作后我有更深入去了解这个品牌,感觉他们还不仅是精致,还有很多自己的理念在里面,他们去到20多个国家,将这些不同文化国家的生活态度分享给他们的消费者,这让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有心。我觉得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势头非常好,一定能出现一个享誉**的品牌,像法国那样。

歌莉娅,国内*个将环球旅行与时尚灵感相结合的女性服饰品牌,就此迎来了它“时尚之都巡礼”的**一季“伦敦新潮”,至此“时尚之都巡礼”**收官——歌莉娅历时五季,成功完成了它*新一轮的时尚蜕变,将其汲取**时尚灵感所凝注的精致美学,推至了一个**妙境。

相关阅读:广饰汇饰品你的财富*选

标签: 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