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成灾星,神奇骆驼不再!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来自西亚的骆驼“沙欣”因为自己的准确预测而成名,他成功地预测了世界杯的揭幕战、西荷大战、意英大战等焦点比赛的结果,一时间春风得意,更有人把它同章鱼保罗相提并论,认为他是又一个预测大神。

但自从预测错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果后,它的神奇似乎不见了。日前它对英格兰队以及乌拉圭队的比赛进行了预测,它毫不犹豫地用嘴叼住了代表三狮军团获胜的牌子。但被它看好的英格兰队输给了乌拉圭队,它也从保罗的接班人摇身一变,成了贝利乌鸦嘴的继承者。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刮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但他们的前两战分别输给了意大利和乌拉圭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小组出线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他们在同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出了很多破门良机,但只抓住了其中的一次,*后也被复出的苏神两球射杀。可能也正是由于被这头倒霉骆驼看好,他们的运气才会变得这么差。前几天还风光无限的神兽“沙欣”已经变成了灾星,或许以后各支球队都会害怕被它看好吧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