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比萨数据被盗 遭黑客勒索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达美乐比萨公司(Dominos Pizza)表示,黑客窃取了达美乐在比利时和法国的60多万名顾客的数据,并在Twitter上威胁将公布这些数据,除非达美乐公司支付3万欧元的现金赎金。

达美乐发言人克里斯-布兰登(Chris Brandon)表示,黑客从一个正在更换过程中的在线订餐系统所使用的服务器上窃取了达美乐包括客户姓名、递送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和密码在内的数据,目前尚不清楚被盗密码是否加密。

达美乐比萨,是一家**的比萨饼外送餐厅连锁店,总部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安娜堡,于1960年由汤姆·莫纳根创立,Patrick Doyle任*席行政官。达美乐在**拥有约1.1万家餐厅,包括法国的229家,比利时的24家和美国的约5000家。布兰登表示,此次数据被盗事件并未影响到法国和比利时以外的任何市场。

相关阅读:加盟食里飘香小吃 **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