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辣不怕”收烟头汤底做“潲水虾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辣不怕”收烟头汤底做“潲水虾蟹”,世界杯到来,所有球迷和伪球迷都会找各种理由欢庆。呷点口味虾、口味蟹,喝杯冰啤酒,为自己心仪的球队摇旗呐喊,这真是非一般的惬意。然而,你是否会想到,部分无良店家趁着这波欢庆潮,压**作成本,将客人吃剩的汤底残渣过滤后再加工,制成“潲水虾”来大*黑心*。

近日,记者接到员工爆料称,长沙辣不怕餐饮店卫生状况**恶劣、材料以次充好、制作销售“潲水虾”等层层黑幕。辣不怕餐饮店在长沙共有2家店,员工上百人。6月11日,本报两路记者前往辣不怕书院路店应聘服务员和传菜员,开始了长达一个星期的卧底。


无身份证,记者轻松应聘,6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书院路的辣不怕美食广场应聘传菜员,该店一位袁姓经理负责招聘。对方只是简单地问过记者的名字、年龄后,连身份证都未查看,就让记者轻松“入职”了。在传菜部,负责带记者的两个师傅是刘立(化名)和**(化名)。记者在店内的加工间和大厅,未见悬挂员工的健康证。不过,“湖南虾王”、“中华特色名小吃”等牌匾都挂在醒目位置。“我们的师傅是湖南虾王总**!”饭店内工作人员自豪地介绍。那么,这里的口味虾真如爆料者所言,是使用客人吃剩的汤底残渣加工而成的吗?


6月14日零点30分,主动收桌被提示:汤底有**,很贵不能扔,6月13日晚,正值周五,再加上球赛,店里生意异常*爆。当晚零点30分,陆续有客人结账离开。记者见状主动上前去收拾餐具残渣。可正当记者要把餐桌上剩下的口味虾汤汁倒掉时,立即遭到女服务员和传菜师傅**制止。“这个汤厨房还要的,泼不得。以后收桌子的事不用你管。”女服务员小声地埋怨记者。她麻利地收拾了桌上的碗筷,**留下装有剩虾的汤钵。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