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钢圈套命根欲自杀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八旬老人钢圈套命根欲**,近日,网上报道了一名八旬老人钢圈套命根被送往医院救助的事件,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名83岁的老人将一个10厘米长的消防水**嘴套住了自己的生殖器,无法***令他难受不已。据悉,老人家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心情不好了,大儿子死亡和儿子瘫痪发生的意外让他大受打击,老人家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离谱的举动是因为欲**轻生先**生殖器。

据悉,老人家生殖器被套住后,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因为金属管太厚,根本无法进行切割,只能通过放血和疏导的方式将生殖器从钢管中取出。

老人的女儿得知后,立马赶往医院心疼的直流眼泪,并向大家解释,老人可能受古老传统思想的影响,认为要想**就先要从自己的要害部位下手,女儿还懊悔自己近段时间因为工作繁忙忽视了对老父亲的照顾。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