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捅死俩朋友磕头赔罪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酒后捅死俩朋友磕头赔罪,“我对不起您!”25岁的尤洪湧长跪在法庭上,他酒后扎死自己24岁的朋友郑某。事发后,郑某的父亲向法官求情留尤洪湧一条性命。今天上午,一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尤洪湧死刑缓期执行。

案情 酒后杀死两酒友 当日投案

检方指控,25岁的尤洪湧于2013年7月26日晚,在本市延庆县香营乡后所屯村的郑某家喝酒时,与51岁的侯某发生争执。

当晚10时许,尤洪湧取来尖刀追赶侯某至该村五区40号侯的院内,先后猛刺前来劝阻的郑某颈项部、躯干部及侯某的胸腹部、背臀部等部位均计十余刀,伤及侯某的心脏、双肺及肝脏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同时,郑某的胸腹腔脏器多发损伤,在救*中并发肺炎、肺出血、肺泡透明膜形成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被告人尤洪湧作案当日向警方投案。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