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C罗伤势严重恐告别世界杯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据昨日多家媒体报道称,C罗在当地时间周三葡萄牙队的训练中出现了膝盖伤势加重的问题,队医立即为他敷上冰块,随后C罗提前离开训练场。葡萄牙队医认为,C罗如果继续参加比赛将存在加重伤情的危险,甚至可能危及职业生涯。如果C罗希望自己的膝伤能够获得**康复,那就应该立即停止参加比赛。对于C罗可能因伤提前**世界杯的报道,C罗表示是否继续参加比赛将由自己来决定。

对于葡萄牙队医发出的警告,C罗的回应是:“由我自己来决定是踢还是不踢。”

对于外界C罗将因伤**世界杯的传言,葡萄牙门将贝托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否认,“他很健康,适合出赛。如果他能在比赛中*发出场,那说明他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仍然有望参加接下来葡萄牙队与美国队、加纳队的两场小组赛,这对出线形势危急的葡萄牙队是一个好消息。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