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美女网络爆红这腿简直了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长腿美女网络爆红这腿简直了,网络美女你可能看了不少,搞怪视频也见多不怪,可是当美女遇上搞怪,这可不多见。*近网络上有一位长腿美女就凭借着自己的变态瑜伽动作暴红网络。网络红人粉香茗:如果你在沙发上你的腿可以这样么?如果你也可以这样那你肯定不能这样?如果你也能这样那你肯定不能这样?

长腿美女网络爆红这腿简直了,嘿,这么厉害?双手能把整个身子撑起来,用两个膝盖也可以。这不是练瑜伽的,就是应该学过舞蹈吧。往后看,还有更雷人的。网络红人粉香茗:你有这么长的腿吗?如果你有,你的腿可不可以抬到肩膀上吗?我能,因为我不是一般人。

长腿美女网络爆红这腿简直了,看来这位粉香茗还真不是一般人,原来这位真名“王小二”,自称没上过学的美眉在2006年发布了自己的**段视频《变啊变啊》,因其外表可爱甜美,视频轻松幽默而一夜走红于网络。网络红人粉香茗:你有耳朵吗?如果你有,你能这样碰到自己的耳朵吗?我能,因为我不是一般人,我是二“般”人。

标签: 社会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