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闯德国更衣室与球员合影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默克尔闯德国更衣室与球员合影,鼓掌欢呼、大声叫好,这就是作为德国队球迷的默克尔总理在看台上的“标准动作”。英国《每日邮报》昨日发表文章称:“默克尔的表现令坐在她身边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足联***布拉特也不得不感叹:**球迷确实****。”

赛后,默克尔还进入了德国队的更衣室。要知道,这里可是球员们的“私人空间”,不要说普通的球迷,多数时候,就连记者也是“谢绝入内”的。总理的到来,不但不会让刚刚洗去一身疲惫,甚至有些衣衫不整的德国小伙子们尴尬,大家还非常欢乐地与她合影,德国足协更是**时间就把照片发到了网上。

在照片中,默克尔**没有政坛**的气场,她被队员们围在中间,脸上挂着慈爱、开心的微笑。和总理近距离接触,德国队员们也显得非常兴奋,他们争相和总理握手寒暄,替补登场的波多尔斯基还把自己与总理的合影上传到了网上,并表示:“感谢来自默克尔的祝福,我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加团结一致地奔向**。”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