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被罚下队友不满裁判竖双指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佩佩被罚下队友不满裁判竖双指,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轮焦点战,德国和葡萄牙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狭路相逢。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在主裁判背后疑似竖中指,虽然暂逃惩罚,但却瞒不过全世界无数球迷的眼睛。

第37分钟,佩佩在对托马斯-穆勒掌击之后又故意挑衅,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就在球员和裁判交涉的瞬间,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悄悄在其背后放出“大招”。这次疑似竖中指(竖食指可不会受到处罚)的行为虽然逃过了裁判的眼睛,但却没有逃过现场无数球迷和记者的关注。

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梅雷莱斯伸出两个食指是在向队友示意他会和阿尔维斯打双中卫,后面的比赛也确实是这个节奏。

资料普及:在伊比利亚半岛,人们举手发言时的固定手势是:举起右手的食指示意,手心向左,手背向右。但如果伸出食指时,手心朝自己,手背朝对方,手腕就要刻意转动,此时伸出食指就是骂你笨蛋的意思。

本场比赛的走势基本如下:纳尼*发,葡萄牙10打12;佩佩染红,葡萄牙9打12;裁判**给葡萄牙点球,葡萄牙9打13;到了*后,C罗1v20。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