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献绝杀意大利2-1英格兰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巴神献绝杀意大利2-1英格兰,北京时间6月15日晨,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轮交锋中,英格兰和意大利在马瑙斯的亚马逊球场狭路相逢。第50分钟,巴洛特利接应坎德雷瓦传中头球破门,意大利2比1再度**英格兰。

开场之后意大利和英格兰展开了疯狂的对攻战,斯特林等人多次制造杀机,英格兰稍稍占据上风。但在比赛的第35分钟,场上情况发生突变。第35分钟,皮尔洛巧妙一漏,跟进的马尔基西奥远射命中,意大利1比0**英格兰。第37分钟,斯特林送出绝妙的直传球,鲁尼在左路突破传出落点**的传中,斯图里奇球到人到冷静包抄射门命中,英格兰立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的第50分钟,坎德雷瓦在右路突破后巧妙一扣,这让贝恩斯迅速被他甩在了身后。随后坎德雷瓦送出落点**的传中后,巴洛特利在后点甩开加里-卡希尔的防守头球攻门,哈特无力回天,意大利2比1再度**英格兰!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