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内讧本田孤立形势堪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内讧本田孤立形势堪忧,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在激烈的进行中,日本队在世界杯*场比赛中1:2负于科特迪瓦,形势堪忧。更严重的是日本出现内讧,球队进攻核心本田圭佑被全队孤立。据了解,本田圭本身的性格就非常的孤僻,而他又有强大的野心,希望成为球队真正的大佬,但以香川真司为*的其他球员却要求主帅扎切罗尼减少本田的球权。

这也是日本队内讧的导*线所在。本田圭佑分析,此前失利在于“太想发挥己方所长,又太想压制对方的优势,这其间出现问题”。他没有因为进球而自喜,而是不断地回想自己的失误,“决**犯同样的错误”。日本队小组赛另外两个对手是希腊队和哥伦比亚队。在3天后,他们将迎战同样在*轮输球的希腊队。到底谁胜谁负,拭目以待!

标签: 社会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