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国百万富婆与35岁海豚结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曝英国**富婆与35岁海豚结婚,当地时间2005年12月28日,以色列埃拉特,以色列城市埃利阿特举行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婚礼,来自英国伦敦的41岁**富婆莎伦·坦德勒与她相恋15年的“情郎”辛迪即一只35岁的海豚喜结连理。

现年41岁的莎伦。坦德勒是英国东伦敦雷德布里奇市一名摇滚音乐会组织人,通过主办摇滚音乐会,莎伦*取了大量*财,成了一名身家**英镑的女富婆。

15年前,莎伦*次来到以色列疗养胜地埃拉特市度假时,在一个主题公园海豚馆中结识了一只活泼可爱的海豚辛迪。莎伦立即被这只当时只有20岁的海豚迷上了,她对它“一见钟情”,和它一起在水中游泳嬉戏,觉得难舍难分。此后,莎伦平均每年都要去以色列两三次,专门为了到海豚馆中探望辛迪,伴它一起游泳。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