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因被后妈虐骂服毒死亡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15岁少女因被后妈虐骂服毒死亡,据报道,6月11日上午,地点福州,医生再一次出来告知父亲吴明,女儿小婷经*救无效死亡。2014年5月24日晚上,宁德寿宁县大安乡海拔800余米高的深山里,争吵过后的小婷使出全身力气喊出,“我早就想死了!”,仰头吞下手中的百草枯(剧毒农药)。而起因,按照吴家家人给出的说法,是小婷再也忍受不了后妈的虐待以及谩骂了。

15岁少女小婷,因无法忍受后妈的辱骂服毒药**。被送到福州*疗几天后,因无法支付高额医药费,被父亲带回医疗条件较差的寿宁*疗。经过网友爱心大接力,小婷到**医院*疗,然而,*终她还是没有能逃过一死。11日上午9:05,小婷暂停了心跳,一个多小时后,她**停止了呼吸,她留给世界一个凄凉落寞的背影。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