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伙化妆成女中学生视频走红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小伙化妆成女中学生视频走红,在视频中,PurotanCH用简单的化妆工具和**的化妆技巧,愣是一步步将自己打造成了明艳可爱的女中学生,着实令人惊讶!同时,他还展示了自己强壮的肱二头肌。视频的*后,PurotanCH还模仿了许多女中学生的习惯动作,可谓是惟妙惟肖。

据了解,PurotanCH是**视频网站YouTube 和Niconico Douga的忠实用户。平时,他常常上传一些视频。工作期间他是男装扮相,但到了周末的晚上,他就会化妆成女生的模样。这次的化妆视频在短短时间内,就获得了超过3.7万次的点击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