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男子买越南新娘30万“打水漂”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4男子买越南新娘30万“打水漂”,27岁小伙子郭亮(化名)和其他3名男子,在一中介人的鼓吹下,决定花*找“年轻貌美”的越南新娘。他们每人花了8万多元费用,不成想除了到越南旅游一趟外,两个月过去了,依然没有越南新娘音讯。因怀疑对方诈骗,6月11日下午,郭亮决定到长沙东屯渡派出所报案**。

矮个青年,这么做是迫不得已,郭亮今年27岁,大专毕业,除了个头稍矮外,人长得还不错。6月11日下午,汽车东站附近,郭亮告诉记者,他是湘乡翻江镇人。“家里条件不好,父亲去世2年了。”郭亮想完成父亲让他“早日成家”的遗愿。在当地一个李姓媒人的蛊惑下,郭亮决定花*找一个“越南新娘”。李某将郭亮介绍给另一个媒人彭某,彭某是湘乡市育段乡虎冲村人,48岁。

郭亮说,2013年12月底,郭亮和其他7人每人交了1万元报名费。3月6日,他们每人又交了3万元现金。然后,彭某要他们每人办一张银行卡,往里面打43500元现金用于媒介费。8人赴越南,4人无所获回国,*和卡都交给彭某后,3月8日,彭某带着他们8人经广西凭祥,去了越南。

“越南的生活水平相对湖南要低很多,吃一餐饭4元多,4人住宿一晚是100元左右。”郭亮说,彭某在越南找了一个当地的媒人,一开始媒人还带一些越南姑娘给他们挑选,“一开始三五天有一个看,后来就没有看到了,呆了70天才看到3个人。”郭亮说,前面2个越南姑娘,他觉得不是很满意,后来他和彭某吵了架,第二天彭某带了一个漂亮的越南妹子过来,他觉得很满意。

“后来又黄了,然后大家都回来了。”郭亮说,当时彭某没有回国,在广西南宁还可以打通彭某的电话,到了长沙就一直拨不通了。3月21日,彭某告诉郭亮等人,说要他们再等5天,“等了5天后,再打电话,对方又要我们等3天”,此后彭某再也不接电话了。

“8人中有4人找了越南新娘,我们4人一无所获。”郭亮说,他们每人办的银行卡的密码事先都给了彭某,*都被彭某取走。当地没有立案,4人赴长沙**据郭亮介绍,其他3人,两人分别是27岁的周某、童某和32岁的沈某。回到家后,4人先是到湘乡市公安局报案,“但警方没有立案,建议到各自居住地的派出所报案。”郭亮的姐姐说,郭亮又到翻江派出所报案,也没有受理,后他们决定到犯罪嫌疑人彭某在长沙取*的银行所在的派出所报案。

6月11日,郭亮来到马王堆派出所报案,警方带他实地勘查后告诉他,银行所在地属于东屯渡派出所管辖。记者随后拨打了彭某的电话,电话通了,但无人接听。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