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二大桥又现“跳河女”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娄底二大桥又现“跳河女”,昨日,娄底女子遭前夫殴打,送出怀中婴儿后跳河被救下。此前同一地点,河南小伙救人遇难,娄底全城送别**。河南救人**殷晓非尸骨未寒,娄底二大桥又现跳河女子!今天上午,一名女子越过桥栏跳入涟水河,两男子随后下河相救,在当地消防及数名好心人的帮助下,轻生女*终被成功救上岸。救人男子一人负伤入院,一人不留名悄然离去。

6月4日17时45分许,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从娄底二大桥上坠入涟水河中,正在桥下躲雨的河南汉子殷晓非见状,来不及脱衣服就跳入河中营救,站在一旁的同伴忽有良等也随后跳入河中帮忙。在殷晓非和忽有良的合力营救下,终于将女子拉到桥墩下。为将女子拉到岸边,忽有良游到岸边找同伴拿绳子,可等他转过身准备再次进行营救时,却发现殷晓非和女子已沉入河中,不见踪影。6月8日,上千名娄底市民自发来到娄底市殡仪馆泪别河南**。

女子送出怀中婴儿后跳河

目击者称,今天10点45分左右,一名怀抱婴儿的年轻女子出现在娄底二大桥上,她将孩子递给身边一名女子后,便从20多米高的桥面跳入涟水河。听到有人落水,两名路过的男子迅速从桥北侧奔至河边,纵身跳入河中救人。

很快,当地消防、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两名男子从水中捞起轻生女后,不料其中一人晕倒在水中。消防抛下绳索,与市民一起将轻生女和救人男子拉上了岸。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