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美女行长诈骗3.26亿元被拘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建行美女行长诈骗3.26亿元被拘,建行总行办公室人士证实建行绍兴城西支行行长陈惠君被拘捕的消息,并回应指此属员工个人行为,又称其在被捕前的5月13日已向建行提交辞呈,并获得批准。而对於陈惠君被调查的原因,建行表示,目前正在向绍兴警方和浙江分行进一步了解情况。

据报道,陈惠君系建行绍兴城西支行原行长,1971年生,有“美女行长”之称。曾是绍兴上虞小百花越剧团演员。她被指经常组织身边的朋友进行捐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公益慈善活动,口碑一直很好,这也是这么多人愿意借*给她的重要原因。

网友:一个唱越剧的演员跨行业进银行,看来这人有两下子,否则不懂会计、不会出纳、又不懂银行的业务,这样三不懂的外行能进银行当行长,不管是一级行还是二级行,头衔总是行长。出那么大的事难道主管部门一点都没察觉?监管有问道。

昨日,20余名群众来到建行绍兴城西支行指控该行原行长陈惠君借*不还。据他们透露,在当地有“美女行长”之称的陈惠君已因**诈骗犯罪被抓。

记者从绍兴市公安部门获悉,陈惠君确因**“普通诈骗”,于5月15日被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分局刑事拘留。据知情者透露,陈惠君以“帮助客户转贷”为由,许诺高额利息对外进行借款。已知涉及资金总额为3.26亿元,受害者约40人,其中*大一笔借款为3800万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