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初夏过渡到盛夏只需2天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初夏过渡到盛夏****,今天,雨水虽然还会在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一带“插科打诨”,但这并不妨碍阳光全心全意释放热情。明天(6月12日)阳光再接再厉,气温也是“连蹦带跳” 地上蹿,我省的*高气温将达到35℃左右。

在明媚的“小晴歌”里,盛夏的感觉**只是个别地区午后的“特产”,它将带着大批量的“热情”,扑向湖南的大部 分地区。所以请大家准备好墨镜、防晒霜、绿豆汤、娃娃雪糕吧。

长沙的天气从来都是如此,春夏秋冬也好,暴雨晴天也好,都仿佛只需要按下一个切换键。从清爽的初夏迈入闷热的盛夏,需要多长的时间?在湖南只需要两天。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来一把盛夏“初体验”。

省内:自*州:多云到晴天;33℃-20℃。张家界:多云到晴天;32℃-21℃。常德:多云到晴天;33℃-24℃。益阳:多云到晴天;33℃-24℃。岳阳:多云到晴天;33℃-23℃。怀化:多云到晴天;31℃-20℃。娄底:多云到晴天;32℃-22℃。邵阳:多云到晴天;33℃-23℃。湘潭:多云到晴天;33℃-22℃。株洲:多云到晴天;32℃-22℃。衡阳:多云到晴天;33℃-23℃。永州:阵雨转多云;31℃-23℃。郴州:阵雨转多云;31℃-24℃。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