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现雷人标语“管住您的裤裆”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街头现雷人标语“管住您的裤裆”,6月8日上午,网友“猪猪菁猪猪”在西安交大东校区南门对面街道的围栏上,看到了一条标语,上面写着“尊敬的西安市民请管住您的裤裆”。经过记者采访后得知,这条街晚上都是大排档,吃饭的人多却没厕所,内急的人就把墙边当成厕所!附近的居民忍不了,所以才拉起了横幅,表示不满,但***像并不明显。

在西安生活这么多年,小编时常被老陕这种冷怂的语言风格惊得虎躯一震。比如这句“西安市民请管住您的裤裆”,冷不丁儿看到还以为西安人都是咋了,看新闻才知道西安人没咋,是因为该地吃饭的人多却没厕所,内急的人就把墙边当成厕所。

于是原住民与憋不住的食客之间开始了一段谁也不舒服的“战争”,食客随地小便固然是素质问题,但归其原因还是在于城市的公厕太少,公共服务设施太差,西安管不住裤裆的地方又何止这一个地方?与其在新闻上提醒市民如何快速找厕所,不如多建一些公厕,让“西安市民请管住您的裤裆”这样的标语少一些。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