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好吃面条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吃面条排行榜新鲜出炉,近日,****官方微博转发的“中国*好吃面条排行榜”,河南烩面位居第四,排在北京炸酱面、武汉热干面、山西刀削面之后。中国*好吃面条排行榜出炉,你好哪一口?

中国面条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在煮的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水,100克面条煮熟后变成400克,因此能产生较强的饱腹感。此外,面条能够刺激人的思维活动,人的大脑和神经系统需要一种碳水化合物占50%的食品,面条就是这种有益的原料。硬质小麦含有B族维生素,它们对脑细胞有刺激作用。所以,中午吃一碗营养搭配合理的面条是不错的选择。而早上一般应该吃些蛋白含量较高的食品,晚上吃面则不利于消化吸收。中午吃面符合中国俗语说的“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原则。

面条不会让人发胖

每150克煮熟的面条含有1克脂肪、7克蛋白质、40克碳水化合物,热量是180千卡,相对于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来说,它不是脂肪性食物。因为许多研究表明,缓慢发挥作用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饱腹感,因此面条特别能给人饱腹感。所以,每天摄入适当量的面条并不会有发胖的风险。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