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雨水今明又来气温下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雨水今明又来气温下降,省气象台预报员刘红武表示,未来一周湘南降水日数相对较多,今天湘南局地中到大雨,29日至6月1日省内还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30日至31日湘中以北降雨加强,局地将有暴雨发生。

5月的雨水占据了我们太多时间,但这两天,老天终于为星城提供了纯净的空气和阳光。昨日午后长沙*高气温达到29.5℃,今天气温还将更进一步。但热还没站稳脚跟,雨水就会送来清凉。预计今天长沙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明天小雨转中雨,随着雨水的降临,气温将小幅下降。

气温方面,今天省内气温回升明显,*高温将升至31-32℃。29日以后,受降水天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具体预报如下:

全省:28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邵阳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湘北、湘东北早晨有雾;北风2-3级;*高气温30-32℃,*低气温20-22℃。

28日晚到29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湘西局地大雨。

29日晚到30日白天:湘东南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大到暴雨。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