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与家人吃饭笑容满面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马伊琍与家人吃饭笑容满面,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某**饭店门口见到马伊琍,当天马伊琍身穿小短裙戴着墨镜。马伊琍下车后两个女儿和爸爸妈妈也随即跟着下车走进酒店,**不见丈夫文章的身影。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全家人饭饱酒足之后走出了酒店。原来当天马伊琍一家相约好友一家三口到此一聚。在护送马伊琍一家上车之后两家人分头离开酒店。

马伊琍与家人吃饭笑容满面,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某**饭店门口见到马伊琍,当天马伊琍身穿小短裙戴着墨镜。马伊琍下车后两个女儿和爸爸妈妈也随即跟着下车走 进酒店,**不见丈夫文章的身影。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全家人饭饱酒足之后走出了酒店。原来当天马伊琍一家相约好友一家三口到此一聚。在护送马伊琍一家上车 之后两家人分头离开酒店。

标签: 明星马伊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