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现外国志愿者宣传抗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街头现外国志愿者宣传抗霾,5月25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长沙悦方、步行街中心广场、橘子洲头,一群国外志愿者的到来引起了现场人群的轰动。活动现场,穿着抗霾标语围裙的外国志愿者,派发抗霾知识传单及抗霾口罩并现场求赞,号召市民“关注环保 ,守护蓝天,还城市一片净土。”现场人流聚集,他们的“快闪”抗霾活动一时间引起了市民的广泛热议,围观群众纷纷加入点赞队伍。

长沙街头现外国志愿者,据了解,活动持续30分钟,这群志愿者速度离去。只留下围观旅客意犹未尽的赞叹和欢呼声。

“来橘洲游玩遇到这群志愿者真是意外的喜悦,说真的,长沙的雾霾环境是应该引起所有市民的关注,*先应该从我们自身做起。”现场一位网友说。现场志愿者介绍,此次“快闪”表演共有22名志愿者参与,全部都是常驻长沙的外籍教师。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市民关注环保,绿色出行,赶走雾霾,保卫蓝天。全民总动员参与到抗霾战役中来,还我们居住的城市一片蓝天。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