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前段时间舒淇[微博]在脸书上上传绯闻男友冯德伦[微博]与爱猫MayMayBoy的合照,被视为是公开认爱的前奏,随后,冯德伦承认舒淇爱猫是他送的,让小两口的暧昧氛围再次达到*高点。5月21日20点35分,冯德伦通过微博晒出被舒淇爱猫抓的照片,照片中,舒淇爱猫两只后脚着地,一双前爪伸起来半立于空中,在冯德伦的挑逗下追赶抓狂,非常的有意思。冯德伦随照片还一连作出几个发飙的表情动作,看来真是**裸的秀恩爱。

此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留言祝福两位,其中有网友嘱咐称:“帮我好好照顾舒淇……他是我的女神。”也有网友求两人公开承认恋情,称:“公开吧公开吧,等着送祝福呢!”更有眼尖的网友称:“这只大肥猫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啦,某人天天在ins发猫照不亦乐乎呢。你俩好般配,要幸福哦!”

标签: 明星舒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