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疑贺刘强东公司上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妹妹疑贺刘强东公司上市,纽约当地时间9:30,刘强东带领高管团队敲响开市钟,代表公司上市。早前有爆料称,刘强东将会在开市现场向奶茶妹妹求婚,但众人所盼的奶茶妹妹并没有出现。刘强东在回应媒体询问时说道:“她没有来”,并且表示感情是私人问题不希望大家过于关注。同时,刘强东也兑现了**,初恋女友、公司名字出处“龚小京”也到了现场,但没有人能认出。

而与此同时,奶茶妹妹在朋友圈里发“Proud of you”(为你骄傲)一言,疑似祝福刘强东。

【早前报道】

网曝刘强东上市现场将向奶茶妹妹求婚

5月21日晚,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孙思远”在微博爆料称,“强东哥和奶茶妹明天要在纳斯达克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提前先祝福了。”有网友便猜测刘强东将在现场向奶茶求婚!随后,曾多次爆猛料的微博用户“金融八卦女”也在微博爆料称,“据传刘强东将会现场向奶茶妹妹求婚。”

对此,有网友认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事呢?”,而大多网友则认为这是为上市炒作。

标签: 明星奶茶妹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