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方诉中国军官窃密的因由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何美方诉中**官窃密的因由,今日报道:中国采取系列行动强力反击美国起诉中**官,除了***官员、军方代表等纷纷驳斥美国指控,北京**还下令**国家机关不准采购安装美国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电脑。

中国***部长助理郑光泽前晚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就美国司法部宣布起诉五名中**官一事提出严正交涉和**,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起诉,并宣布中国决定中止中美网络工作组活动。

为何美方诉中**官窃密的因由,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19日发表声明,指位于中国上海的***61398部队的第3支队成员孙凯良等五名军官在2006年至2014年共计3****网络入侵美国商业公司、核电厂以及劳工组织,以谋取商业利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同日在官网上发布对五名中**官的通缉令。

但郑泽光前晚强调,中国**和军队及其相关人员从不从事或参与通过网络窃取商业秘密的活动。美国的指责完全是无中生有,别有用心。“大量公开披露的信息表明,美方长期以来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部门、机构、企业、大学甚至个人进行大规模、有组织的网络窃密和监听监控,中方就此多次向美方提出交涉,国际社会也予以广泛谴责。美方迄今不但没有向中方和国际社会作出清楚解释,反而颠倒黑白、倒打一耙。这种做法进一步暴露了美方在网络安全问题上的霸道和虚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