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子拾获手枪未报被判半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男子拾获手枪未报被判半年,在自己的车里发现一支手枪和子弹,长沙商人杨某疑惑之余竟然将手枪留了下来!昨日,雨花区**审理此案并当庭宣判,以杨某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长沙男子拾获手枪未报判半年,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10月,杨某在其所驾驶的越野车副驾驶位前仪表台上储物格内,发现用黑色塑料袋装的黑色手枪一支及子弹4发,出于防身想法竟非法持有。今年3月16日22时许,杨某驾车途经雨花区万家丽南路警务站,公安民警从车上查获手枪一把及子弹4发。

“我不知道是谁放在车上的,是有一次洗车整理物品时发现的。”在回答法官讯问时,杨某表示,他之所以发现枪后还放在车内,是“因为防身用”,其实从来没有使用过这把枪。

**经审理认为,杨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非军用枪支一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