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土豪结婚封路3天请车辆绕道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宁乡**结婚封路3天请车辆绕道,“为了一桩婚事,竟然将进出唐市的公路封路三天,从老粮仓到唐市的入口一直封到街中心,真是湖南*牛**!这家办婚事的人是何方显贵?”昨日,网上出现名叫“流沙河客”的网友留言,另有3张图片显示封路的场景。记者昨日联系宁乡交警大队得知,昨日中午违章的路障已被折除,道路**畅通。

记者从“流沙河客”发的图片上看到,大型的红色充气拱门横跨公路两边,拱门下有一块提示牌,上写“前面有大型喜庆,车辆请绕道三天”,拱门下还有一些阻止车辆通行的障碍物。

宁乡**结婚封路3天请车辆绕道,“流沙河客”的留言和图片在网上引起很多网友的跟帖,有网友留言说:“结婚是好事,但是堵路就不好了,影响大家通行。”此事引起了宁乡警方的注意,网名“police-ningxiang”询问发帖人:“由于图片显示是村级公路,无法具体看出路段地点,请拨打110将具**置告知我们。”之后,网友“小晓交警”说:“您反映的情况已经收到,并已经反馈到宁乡交警大队。”

记者联系到宁乡交警大队,该大队教导员周正茂告诉记者,这是一条从老粮仓到唐市的废弃老209道,车流量较小,管辖这一片的宁乡交警大队横市中队没有及时监管到。昨日上午,宁乡交警大队从网上看到办婚事封路的信息后,立即派横市中队出警,经过与当地**和派出所协调,昨日中午拆除了阻路的障碍物。周正茂提醒,市民如果碰到类似的情况,可以拨打110直接投诉,以便交警部门及时处理。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