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开幕华语电影组团卖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戛纳电影节开幕华语电影组团卖片,戛纳电影节开幕华语电影组团卖片,今日凌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华语电影在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零入围,但这并不妨碍大批华语电影人浩浩荡荡开赴戛纳的步伐。张艺谋、姜文、巩俐、章子怡、舒淇……看来真是得不得奖无所谓,但是吆喝一定要做足。

张艺谋巩俐陈道明

名正言顺去展映

本次戛纳电影节中,华语片零入围主竞赛单元让人有点意外——前两天斯皮尔伯格看过《归来》之后还大赞张艺谋的水准,哭都哭了,可是转眼间戛纳连入围都不给入,最终仅进入了一个名为“观摩片”的展映单元。作为展映影片,《归来》将在20日亮相,届时张艺谋和影片主演巩俐、陈道明,以及新“谋女郎”张慧雯都有望一起登场。

未能参赛多少令人有些失望,不过张艺谋却未有过多失意,“我经常参加各种电影节,对我来讲拍电影不是为了参加竞赛,我心目中的好电影不是只有参加竞赛的电影。”但要说遗憾,那还是有的,“我为陈道明和巩俐感到有点遗憾,因为他们完全有能力和任何演员角逐影帝影后。”

巩俐从1988年开始就是戛纳的常客,还当过评委,只可惜6次竞逐至今未当成影后。但不管怎样,这次巩俐去戛纳仍属“师出有名”——她曾在2011年傲气地说过一句:“没作品走什么红毯”,这次也不算自打嘴巴。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