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获黄晓明赠豪宅欲秘密生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Baby获黄晓明赠豪宅欲秘密生子,据香港媒体报道,Baby获黄晓明赠豪宅,黄晓明及Angelababy相恋4年,要结束爱情长跑,决定于今年年底先在青岛注册,明年中再在北京举行婚宴,补摆喜酒。Baby欲秘密生子,而且Baby怀有与黄晓明的爱情结晶,双喜临门。

该媒体爆料称,Angelababy和老公黄晓明虽然会举办世纪婚宴,但却不会公开坏小孩喜讯,由于二人均系圈中红星,平时一举一动也成为传媒焦点,为了不想将来小朋友,受到记者追访而影响日常生活,打算秘密生孩子。而且两人在贝沙湾爱巢增设一间豪华BB房,又不时物色新居,作为婚后爱巢。据悉,黄晓明有意另觅一间4千英尺(约371.6平方米)的独立屋,当中2千英尺(约185.8平方米)全为二人BB而设,除了BB睡觉的房间外,亦设有儿童专用泳池、图书室、小型游乐场,让BB的活动空间大增,而在独立屋外又建有花园,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大自然。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