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一轮强降雨降水悄然来袭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雨水如约而至,5月8日傍晚,下班回家途中的这一场雨水,有没有把你淋湿?湖南天气犹如娃娃的脸说变就变,****的雨水**不是细腻温柔的,她一定是带着一点暴脾气。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湖南气温从8日晚开始到11日,湖南将经历一轮强降水过程。

湖南的天气这轮雨水过程波及范围广,囊括整个湖南;雨水强度强,全省自北向南都会出现暴雨点,多以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天气出现;而它也即将开启近期以来湖南降水*集中的一段时期。省气象台预计湖南气温,今天白天,全省大部都会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降水*强的湘西及湘北部分地区有暴雨。

湖南的天气今晚到明天:强雨带会往南压,湘东北、湘中部分地区有暴雨。

提醒大家出门带好雨具。

今日省内部分市州天气自*州: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6℃-22℃张家界:阴天有暴雨;南风2级;16℃-23℃常德:阴天有暴雨;南风2级;16℃-23℃岳阳: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7℃-24℃怀化:阴天有暴雨;南风2级;17℃-24℃邵阳: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9℃-26℃湘潭: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20℃-26℃株洲: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9℃-27℃衡阳: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19℃-27℃永州: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19℃-27℃郴州: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0℃-27℃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