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男子找91岁女友惹网友争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1岁男子找91岁女友惹网友争议,老少恋、恋母情结……很多真心相爱的恋人因世俗观念受到传统家庭家人的朋友反对,其实,这都不算事,当31岁男子找91岁女友,并与自己的母亲影合照,大家都惊呆了:这是创了老少恋的纪录了!纷纷表示:身边再有老少恋、恋父(母)情结的小伙伴,就祝福吧,真爱**!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位31岁的男子Kyle Jones与91岁女子Marjorie McCool相恋。Kyle Jones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与同龄女子约会过,但是却喜欢和老年人共度美好时光,而且偏爱65岁以上的老年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