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女总理英拉下台豪宅曝光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泰美女总理英拉下台豪宅曝光,前天,泰国****裁定,泰美女总理下台。从2011年8月5日当选泰国*位女总理,英拉至今已上任2年9个月3天。英拉之前是房地产公司的总裁,泰美女总理豪宅,也曾曝光过。据泰国媒体报道,受邀到英拉家采访的一名记者在网上公开了一系列照片,写了一篇名为“2亿5000万泰株豪华别墅的感受”的报道。

泰美女总理豪宅据绘述,英拉的豪宅离曼谷市中心10多公里,面积约2500平方米。英拉表示,所以选在那里盖房子,是因为交通方便,屋外就是南北高速公路。那是一栋两层楼豪宅,一踏进屋内,就感受到气派十足,有游泳池、大庭院、休闲场地和大厅,佣人进进出出,设计简单中显露现代感。

大厅里有一台钢琴、电视、音响系统、沙发,配搭乳白色的粉刷,显得高贵雅致。单是建筑加设计费,据知就花了2.5亿泰株(约合5340万元人民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