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墓地现象惹网友深思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自行车墓地现象惹网友深思,其实,废弃自行车处理问题,不仅存在于高校,也是很多居民小区里的常见问题。“大家习惯把自行车停在院坝头的空地上,又长时间不去管它,风吹日晒老化的快。”在岳府街旁边的老式居民大院里,门卫处的方阿姨也为小区里那些无人认领的自行车头疼。

四川省社科院**胡光伟教授说,近几年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电瓶车,导致自行车的市场下滑。以前一辆二手自行车送去二手回收市场,可以卖到上百块,现在估计只能当废铁卖掉了。这样导致大家越来越不在意自行车的“死活”。“卖吧*少,还麻烦。”

“废弃的自行车一定要妥善处理。”胡光伟呼吁,废弃自行车停放在空地上不管,不仅污染环境,也对校园、小区带来影响。“不想用了,就送去二手车回收市场,实在卖不上价,直接给废品回收站也可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