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高铁去美国不再是梦有望2天到达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乘高铁去美国**是梦有望2天到达,不少网友提问乘高铁去美国是真的吗?乘高铁去美国要坐多久?中国**投资数千亿修建泛亚高铁,真正修成后,乘高铁去美国2天就可3到达。2009年,中国正式提出高铁“走出去”战略。中方参与筹建的欧亚高铁、中亚高铁和泛亚高铁,正是这一战略的三个方向。计划中的欧亚高铁从伦敦出发,经巴黎、柏林、华沙、基辅,过莫斯科后分成两支,一支入哈萨克斯坦,另一支遥指远东的哈巴罗夫斯克,之后进入中国境内的满洲里。

跟欧亚高铁的状况相似,中亚高铁目前也未**谈妥。这条铁路线的起点是乌鲁木齐,经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土耳其等国家,*终到达德国。

纵贯东南亚的泛亚高铁将从昆明出发,经由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抵达新加坡。

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铁路**王梦恕介绍,泛亚高铁今年6月就要开工,从云南西部钻山建一条长约30公里的隧道通往缅甸,再从缅甸向东,伸出一条支线去往泰国,另一条主线则经由老挝、越南、马来西亚通往新加坡。这条高铁线将成为我国通往东南亚诸国的一条便捷通道。

王梦恕还提到,中方正在考虑修建一条铁路经西伯利亚、穿过白令海峡直接到**斯加,穿过加拿大到美国,这样今后从中国就可以坐*车去美国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