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小伙穿上婚纱“嫁给”女方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奇葩小伙穿上婚纱“嫁给”女方,“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今天我们又来见证一场另类的小伙穿上婚纱"嫁给"女方的浪漫。据报道,*近一则小伙穿上婚纱"嫁给"女方的新闻走红。5月1日,浙江金华31岁的岳先生扮起“新娘”穿起婚纱“嫁给”河南滑县28岁“新郎”马**。

后据了解,“新郎”马**从小便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年近六旬的父母不放心女儿远嫁他乡,马**夫妻俩一合计,为了让父母放心,于是导演了这么一场男“嫁”女的特别婚礼。

5月1日上午,在宁静的滑县王庄镇堤南村,这**有些不同。 早晨8点,在滑县新区的家里,来自浙江省金华市31岁的岳先生穿起了婚纱,描眉化妆,翘*以盼来自滑县的28岁“新郎”马**的迎亲车队。   稍后,车队陆续赶到,从滑县新区的新家到王庄镇堤南村,有10多公里,一路上车队所到之处,喜气洋洋。

新人出场、父母发言、夫妻对拜……神圣而庄严的仪式上,除了堤南村外,临近的沙店村、申寨村等四五百名乡亲们闻讯前来,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婚礼。

消息一出,网友大赞“新娘”岳先生孝心可嘉,堪称模范女婿,能屈能伸真汉子!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