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周末将迎强降水入夏尚需时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周末将迎强降水入夏尚需时日,省气象台**工程师表示,湖南气温6日省内大部天气较好;7日云系开始增多,湖南天气8至10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湘中一线降水较强,部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生。

据实况显示,4日8时至5日8时,全省平均雨量24.1毫米,湘中及以南地区降水较强。降水拉低气温,昨天全省平均*高温17.7℃。不过随着降水过程的结束,省内气温将逐步回升,预计6日长沙*高温将升至25℃以上。

5月5日是24节气中的立夏。长沙的日出时间是早上的5点44分,日落时间是19点04分,在这超过13个小时的可照时间,带给我们悠长的夏日记忆。但从气象学角度来说,春夏的界线并不由着立夏节气划分,目前的湖湘大地依旧是一派暮春的美景,真正的夏天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湖南天气将渐转好,气温回升,让我们有更多的靠近初夏的感觉。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