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妻子产后胎盘做成烤饼奶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英男子将产后胎盘做成烤饼跟奶昔吃下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是在难以接受,“太**了”,“重口味的男人”。这位“重口味”男子名叫拜内斯是一位记者,他是一个典型爱吃胎盘的人,在妻子生产之前他就扬言要吃掉胎盘,结果妻子生孩的时候他真的做到了,将胎盘做成了一份烤饼跟一份奶昔,并且将这两份胎盘制成的食物吃的干干净净。

当别人问及吃胎盘什么感觉“他称奶昔的口感有一股浓浓的血腥味,而胎盘做成的烤饼则和牛肉很像,质地厚实。”

根据《卫报》(Guardian)报导,英国记者拜内斯(Nicholas Baines)早在老婆要生产就预告要吃掉胎盘,结果这名勇者真的说到做到,在妻子顺利生产后,他就把老婆的胎盘分别做成奶昔和烤饼吃掉。拜恩斯把胎盘的一部分和香蕉及牛奶混合,用果汁机打成浅褐色的香蕉胎盘奶昔,另一部分的胎盘则加上配料后烤成墨西哥塔可饼,两道重口味料理完成后,他把这些菜吃的一滴也不剩。

在中国和欧洲,都有吃胎盘的记录。中国民间有一种说法,称胎盘是大补之物,特别是**胎且为男婴的胎盘,其营养价值是药店市场均难买到的。很多欧美国家的人会把女性产后胎盘吃掉,因为他们相信胎盘本身有很多营养素及荷尔蒙,若是产妇吃自己胎盘,还能防止产后忧郁症。不敢直接吃胎盘的人,会选择把胎盘脱水弄干燥后,磨成粉做成胶囊吞下肚。

在欧美国家,也兴起了一股吃胎盘的风气。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