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售票假币多公交车变回收站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无人售票假币多公交车变回收站,2014年5月5日,四川新闻网从内江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获悉,自2008年11月,内江公交开始试行无人售票起,6年时间,共收入80多万元的假币、残币。内江公交日均收假币400元。

5月5日,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收款室的工作人员在辨别假币和修补残币。近半个月来,吉林省长春市公交车频繁收到印有“中国儿童银行”的假币。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队长庞志学告诉记者,他们车队共有3条线路,营运车辆101台,每台车每天都要收到价值近100元的各类假币、残币。他们车队收款室的14名员工**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假币辨别和残币的修补。

5月5日,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的工作人员在展示收到的印有“中国儿童银行”字样的假币。

这是5月5日拍摄的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二车队收到的部分假币和残币。

左上图为各类充当硬币使用的假硬币、游戏币及各类形似硬币的物品;右上图为公交车收到的残币;左下图为印有“中国儿童银行”字样的假币;右下图为标有“教材备用”的儿童*币折纸。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