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轻生拽下哥哥坠楼瞬间被救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女子轻生拽下哥哥坠楼瞬间被救,一名年轻女子欲从34层楼顶轻生。坠楼瞬间,她哥哥立刻伸手抓她,反被她的重力拖下。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两名消防官兵飞速出手,成功挽救这对兄妹生命。昨晚8点多,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大道一楼盘楼顶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

年轻女子34层顶楼欲轻生,昨天晚上8点多,长沙望城消防中队接到市民**称有人欲跳楼,消防随即赶到现场救援。一名20多岁的女子坐在某楼盘34层的顶楼,双腿悬在护栏外。她看到消防官兵后,情绪十分激动,口里不停地大喊:“你们再靠近,我就跳下去!”

为了稳定女子情绪,消防官兵**时间联系了女子的父母,同时系好了安全绳,随时待命。在僵持的过程中,天上下起小雨,气温也越来越低,女子仅穿着一条单薄的连衣裙,身体愈发虚弱。救援人员多次试图进行劝导,都被女孩过激的言语阻拦。约40分钟后,女孩的父母及哥哥赶到现场。女孩情绪顿时激动起来,除了高声哭喊,还不停向护栏外挪动身体。

消防员果断救下兄妹俩

消防官兵发现女子身体出现晃动,重心不稳,立即紧随其家属身后,逐渐靠近女子。突然,女子从护栏上滑落,整个身体悬在百米高空,仅靠双手抓着护栏。女子的哥哥见状立刻爬上护栏拖住她,反因女子的重力被拖出护栏外。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望城消防中队雷锋班符鹏、于本兵两名战士飞速冲上护栏,一把拽住轻生女子的手臂以及其哥哥的身体,成功将这对兄妹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当时女孩双腿乱蹬非常重。”消防战士符鹏、于本兵展示了自己瘀青的手臂,那一瞬间的**力可见一斑,“听家属安慰的时候,好像是因为闹分手引起的。”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