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孩走失父母微信寻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男孩走失父母**寻人,昨日,长沙一名姓易的小学生牵动了全城市民的心。孩子早上背着书包去上学,却一直未能出现在校园里,急坏了家长和全城素不相识的人们,好在孩子当天就被找到了。

孩子走失,全城朋友圈寻人

昨日中午,在晚报大道附近上班的李莉看到朋友圈中出现了这样一条寻人启事:“易某某,红色校服,蓝黑鞋子、蓝色书包,5月4日早上6时50分穿校服出门从长沙河西湖南公信站坐公交车到岳麓一小上学,9时50分班主任老师来电告知未到校,亲友跪求有信息**时间告知132********,跪谢!求扩散,求转发!”**配发了小男孩的照片。

李莉看到,朋友在转发这条**时,在评论中特意注明:“信息是真实的,已经电话求证。”于是,她也毫不犹豫地转发了这条**,接着她的许多朋友也转发了这条**。在转发**中,一些朋友还特意注明:“已验证真实,请大家扩散,没消息请不要烦扰这个号码。”

“孩子找到了,谢谢大家”

下午3时左右,正在大家仍为孩子下落焦急的时候,**朋友中互相在传好消息:“已经找到人了!孩子在某商场找到了!”有家长称,这个小男孩以为当天是周日不用上学,就没去学校。

记者随后拨通了易妈妈的电话求证,她在电话里说的**句话就是:“孩子找到了,谢谢大家。”她告诉记者,孩子走失后,家里人很着急,一边发信息求助,一边去派出所调监控。“从小区开始,跟着他一个路口一个路口调监控。”易妈妈说,孩子不见后,家人去了望城坡派出所、咸嘉湖派出所等多个派出所,派出所为了缩短寻找线索的时间,还特意派来专业人士为其查看,终于把孩子找到了。

她告诉记者,她的手机响了一整天,孩子的走失牵动了很多爱心市民的心。由于当天已经十分疲惫,易妈妈简单地介绍完情况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