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晴好“五一”先晴后雨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晴好“五一”先晴后雨,全省:30日永州、郴州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邵阳、衡阳以及怀化、株洲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株洲、湘潭、娄底、衡阳、邵阳、怀化、自*州早晨有雾;南风2-3级;*高气温湘南21-23℃,其他地区24-26℃,*低气温湘西、湘北12-14℃,其他地区14-16℃;5月1日永州、郴州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长沙市:30日晴天间多云,早晨有雾;南风2-3级;*高气温25℃,*低气温14℃;5月1日晴天间多云。

“五一”假期先晴后雨

节后返程注意行车安全

五一”就要到了,心情有些小雀跃,度假的计划应该早已做好吧,就看假期天气如何了。今年的“五一”假期只有3天,前两天天气较好,*后**可能会变天,如果想出门可尽量安排在前两天。

今天的长沙,雨水已无踪影,天空似晴非晴,空气质量有所下降。省气象台称,这两天湘南还残留少量降水,湘中以北天气较好,气温较平稳,雨水将在“五一”到来时**出局。

天气预报称,5月1日至2日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高气温可达29摄氏度左右,天气条件适宜节日出游。5月3日至5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至10摄氏度,并伴有雷雨大风、短时暴雨等强对流天气。需加强防范降雨天气对节后返程交通安全等造成的不利影响,湘南地区还需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