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坐在疾驰出租车窗上玩自拍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男女坐在疾驰出租车窗上玩自拍,据网友视频爆料,4月22日凌晨,沈阳三环桥下,一长发女子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的车窗上,男子坐在相邻的车窗上,更有网友笑称,这是拿生命在自拍啊。二人腿在车内,上半身在窗外,说说笑笑,手不停比画,女子还拿出手机自拍。当时出租车时速60公里左右,司机说两人不像喝高的样子,自己劝阻无效。记者了解到,按照《沈阳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办法》规定,这种情况下司机如不拉乘客就算拒载。

有律师认为,出租车司机有义务保护乘客安全。在乘客做出危险行为并发生了事故后,如果司机不能提供已经劝阻、但未劝阻有效的证据,则司机需要承担部分责任;如果司机能提供相关证据,则无须担责。

4月22日凌晨,沈阳三环桥下,一长发女子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的车窗上,男子坐在相邻的车窗上。二人腿在车内,上半身在窗外,说说笑笑,手不停比画,女子还拿出手机自拍。

当时出租车时速60公里左右,司机说两人不像喝高的样子,自己劝阻无效。记者了解到,按照《沈阳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办法》规定,这种情况下司机如不拉乘客就算拒载。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