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街头下跪欲卖身救母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女子街头下跪欲卖身救母,近期,在湖南娄底就有这样一件事情发生,古有卖身救父,现有卖身救母。“谁能想办法救救我的母亲,我愿意免费打工10年!”4月22日下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有一名女子跪在娄底市春园步行街银街口,向过往路人泪眼求助。记者随后来到春园步行街,见到了爆料者所说的下跪女子。

该女子自称符芬,今年32岁,其母亲于不久前遭遇了一场交通意外事故,迄今昏迷不醒,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据符芬介绍,她母亲叫肖兰桂,今年56岁,车祸前一直在别人家里做保姆。今年2月17日晚上7点左右,刚下班的肖兰桂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回家,不料却在娄星区乐坪大道与新星路的交叉路口遭遇了车祸。“当时我的母亲正推着自行车沿斑马线过马路,谁知刚过了安全岛没多久,她就被一辆超速行驶、右拐弯的出租车给撞倒了。”符芬说,事发时天色已晚,而且还下着雨,视线非常差。她认为,超速行驶的出租车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事故发生2个多月了,现在已经花掉了16万余元医药费,可我母亲仍然昏迷不醒,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符芬告诉记者,“目前案件已经起诉到了**,凯旋出租车公司说到时**判多少,他们就赔多少,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表态不会再垫付医药费。”符芬逾7旬的父亲则在某企业做保安。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