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腹藏12根金条疼痛难忍就医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富商腹藏12根金条疼痛难忍就医,据报道,印度一家医院近日为一名富商动手术,试图取出他吞入的“瓶盖”,却惊讶地发现他肚中有12根金条。18日报道,这名商人现年63岁,居住在新德里。他7日前往一家私人医院,请求医生为他取出腹中异物。他和家人声称,他先前一气之下吞下一个水瓶盖。

9日,手术开始大约2小时后,在场医护人员都吃了一惊。他们发现,这名商人的小肠里没有水瓶盖,而有金条。“当时如同挖到一座金矿,”医生达瓦尔·夏尔马说,“金条一根接一根地被取出。”医生从他腹中取出12根金条,每根重33克,总重量为396克。

商人15日出院,随后被警方拘留,黄金被扣押。医生C·S·拉马钱德兰说,这名商人与他是老相识,家境殷实,两个儿子定居国外,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一名海关官员说,过去6个月,黄金走私案件显著增多。走私者通常把金子塞进直肠。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