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学创业招数食堂卖卫生巾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奇葩大学创业招数食堂卖卫生巾,8日中午时分,堆放在食堂一旁餐桌上的多种品牌卫生巾,吸引了食客的围观。不少学生上前咨询,但被告知只限男生购买。对于该做法,一名男生认为,给女生送卫生巾是很正常的行为,在在妇女节送更能体现自己的用心。

但也有同学认为此举“不太爷们”,毕竟呵护女生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有女生当场表示如若收到这种礼物“不会尴尬”,并且会觉得非常实用。一名女生还网上发帖:“收到一箱半年的姨妈巾,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4月19日,广西大学学生莫朝森带领团队在校园里摆了个义务维修家电的小摊,引来了众多学生关注。“我们是义务维修,但是电脑零件更换还是要钱的,所以,卖电脑配件就是我们的盈利模式。我们就是要把‘广西大学创业园’办成半盈利半公益的性质。”

莫朝森这样定义他的创业宗旨。这是继3月8日广西大学一群创业男生摆卖卫生巾后,第二次引起轩然大波,这是不是一种营销形式?这样的学生创业形式是否值得鼓励和提倡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